顾温柏。
SP/RAM/SPN。
SDS/Destiel/CAC/拔杯/MEM/汉康汉/POI全cp。
Lof几乎不用了,想要继续保持联系的话可以私信敲我掉落企鹅账号,目前空间是SP上头期(。)

【福华福】他们苏炸了的瞬间

#军医苏炸了的瞬间#
1.“我曾经是个军医,这意味着我在捏断你每根骨头的时候都能准确无误地说出它们的学名。”
2.一把把高自己半头的混混摁在墙上,笑着将他的手臂捏到脱臼。
3.“我是约翰华生,诺森伯兰郡第五枪团枪手,在阿富汗呆过三年,是一名在坎大哈、赫尔曼德和巴茨医院工作过的老兵,让我检查尸体!”
4.为所爱之人毫不犹豫地开枪,百步穿杨。
5.低头认真处理伤者伤口。
6.“雷斯垂德探长,据我所知,这家伙已经几天没进食了。要是你想让他活到发生下一起案子,最好是让他现在就去吃东西。”
7.敬军礼。
8.“Sherlock,run!”
9.坚守自己的道德准则。
10.“I'm his doctor.”

#侦探苏炸了的瞬间#
1.用让人见鬼的语速推理案情。
2.“The game is on.”
3.拉小提琴。
4.为所爱之人杀人。
5.为所爱之人活下去。
6.在他的婚礼上读出写给他的情书。
7.发自内心的微笑。
8.双手合十放于唇前。
9.偏过头看John。
10.“He's with me.”

评论(14)
热度(2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olph_顾⭕️ | Powered by LOFTER